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3.15金融宣传周线下公益宣教系列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6 15:51:00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公司品牌形象,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自3月8日以来,通过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启动会议”强调,宣传周期间,各部门相互配合,规划并开展“2023年3·15金融宣传周线下公益宣教系列活动”,以展示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 

  系列活动1:老年人金融宣教活动

  3月13日,为关爱老年人生活,传递金融温暖,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阳光暖阳日”活动,为到店老年人耐心介绍线上办理业务流程,普及金融知识、电信诈骗知识,对老年人特别强调未知链接不要点击,陌生电话不要轻信,个人信息不要透露,转账汇款要多核实,提高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

  系列活动2:社区金融知识宣教

  3月14日上午,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3·15”社区公益宣教活动。活动期间,通过保险咨询进社区、提示居民购买须知、警愓虚假承诺等科普宣教,让社区居民了解相关知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意识。与此同时,加入问卷调查,让居民深入了解金融诈骗,做好风险防范,保护自己资产不受损害。

  系列活动3:聚焦新市民金融宣教

  3月14日下午,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联合物业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宣教活动,提醒新市民群体理性消费和投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通过列举案例,为新市民群体揭秘常见诈骗手段,谨防范网络诈骗,保护自身财产。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推动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