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金融宣教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5 15:14:01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切身需求,多元化开展普惠保险项目和服务,不断升级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警企联合”开展了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路过的“一老一少”、外卖骑手、家政服务人员、快递员等新市民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金融防诈骗知识、普惠医疗保险等知识,公安民警向社会公众详细讲解了金融诈骗的危害,并提醒居民理性投资,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金融素养,保障消费者权益,优化消费者服务体验,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还积极面向消费者普及生活中所能听到、学到、用到的金融知识,制作并在柜面摆放“e小宝带你了解普惠保险”等主题宣传材料。同时利用线上平台在官方账号发布金融保险知识相关文字及视频内容,充分发挥公司金融保险专业优势,多途径、全方位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风险提示等宣教内容,实现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保险客户服务体系,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深入开展保险教育,健全消费者保护机制,用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为客户送去关爱,倾情守护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