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雷锋 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学雷锋 送服务”公益宣教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5 14:44:48

  为了践行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2023年3月10日,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走进天津市宁河区东棘坨镇小芦庄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 送服务”公益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是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第四次走进小芦庄小学。活动当天,公司不仅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美化环境的绿植,还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素质教育课,旨在以宣教为桥梁,和学生们一起重温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课上,天津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结合耳熟能详的雷锋故事,以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以及弘扬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当问到“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呀”,在场的学生们齐声回答道“因为雷锋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学习他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稚嫩的声音充满了对榜样的向往。

  除了知识讲解,本次工银安盛带来的素质教育课还特别设置了手工操作环节——DIY手工种植多肉,以加深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期间,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培土、切根、种植、浇水,种下多肉的同时也种下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作为工商银行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每年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 送服务”公益活动,如组织员工前往红桥区西关社区帮扶慰问、投身抗疫一线志愿服务,去东北角最美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等,累计服务社会公众近万人次,获得津云新媒体颁发的2022年度金融行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