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森林 人保同行” 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公益植树在行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14 08:56:37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国家“绿色生态”战略,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战略落地见效,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2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销售精英、客户及家属在西青区水高庄园开展“拥抱森林,人保同行”绿色公益植树节活动,为津城的公益环保事业再添一抹新绿。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大个险渠道销售精英及客户家属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园区专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深远意义。分工之后,打水、松土、领取树苗的工作便依次展开。扶苗、填土、浇水……遵照植树指南,每一名干部员工及参与的家庭有条不紊地进行劳动实践。当一棵棵幼小的西府海棠在树坑中耸立起来,原本空空如也的场地被新苗渐渐铺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孕育着勃勃生机的景象感动,无不感叹生命的伟大。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中国人保作为国有副部级金融央企,始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委和总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一以贯之聚焦客户需求和民生福祉,推进高质量发展转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一手抓真实高品质队伍和业务建设促发展、一手抓“温暖工程”切实为员工和广大客户谋福利。公司组织本次绿色公益植树活动,每一位参与者都出一份力、种一棵树、栽种一个美好的梦想和希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些承载着希望的树苗定会在未来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有用之“材”,结出圆满硕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