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与天士力集团共同举办大消费板块经销商客商大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3-06 08:31:55

  3月3日,民生银行与天士力集团在天津联合举办“以链为基,绽放光芒”天士力集团大消费板块客商大会。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天津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迺峰女士;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永宏先生;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波先生,民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杰出席会议并致辞。从事国台酒业、帝泊普洱生物茶、小分子碱性水矿泉水等拳头产品销售的20家经销商代表现场参会,另有1000多家各级经销商通过线上参与此次会议,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近5万人。

  会上,民生银行联合天士力发布了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数据赋能,提供线上纯信用融资服务,及时解决了上下游企业资金周转需求,具有“手续简”“效率快”“服务优”“价格惠”等特点。

  自民生银行与天士力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根植大健康,大消费主业,积极构建大健康、新消费、好生活,通过产融结合参与传统中药材科学种植,为老百姓创造高质量的生活,为创新中药智能制造,推动现代中药国际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民生银行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发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深耕供应链创新金融服务十余载,精准直达各个经营主体,为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2023年,民生银行将与天士力继续携手并肩、深化合作,构建大中小微一体化服务体系,通过供应链金融创新、数智赋能,与客户共建“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为实体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