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应对湖南许广高速公路望城段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2-08 15:50:37

  2023年2月4日17时许,许广高速南往北方向676公里路段,先后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涉事部分车辆起火。截至2月7日,已造成16人死亡,66人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医院全力治疗。

  事故发生后,人保寿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响应,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多项应急服务举措:

  1、提供7*24小时理赔服务,支持全天候、多渠道报案和客户咨询。

  全国客服热线:95518-转寿险

  线上理赔平台:人保寿险E服务公众号、人保寿险管家APP

  湖南省分公司:长沙市天心区星城荣域综合办公楼A座9楼,理赔服务电话:0731-82801441,19973188186

  长沙中支公司:长沙市天心区星城荣域综合办公楼A座7楼,理赔服务电话:0731-82920677,18817145128

  2、积极主动服务,密切关注伤亡人员信息,对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伤亡人员名单进行核查,对确属我司客户的人员,主动联系其本人或家属,提供上门服务。

  3、简化理赔手续资料,经政府有关部门正式公布或宣布的伤亡客户,实行“无保单、无事故证明”的理赔。

  4、取消定点医院限制,被保险人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的,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

  5、医疗报销类,提供线上免原件服务,并取消自费项目等报销限制,不计免赔额。

  6、因本次事故导致的伤残,取消伤残鉴定等待期,按照有利于客户的原则处理。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突发事件应急小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