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兔呈祥 画美天行 ——新春之际天津银行温暖服务多彩纷呈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3-01-20 17:00:31

  金虎辞旧,玉兔迎祥,辞旧迎新之际,天津银行坚守“市民银行”初心本心,以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和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送上饱含真诚的新春祝福。

  热情周到,网点服务不打烊

  节日期间,天津银行营业网点用“新春红”和“天行蓝”装点出热闹喜庆的佳节气氛,让广大客户从进入网点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天津银行服务的温度和热情。

  结合春节期间客户金融需求特点,合理安排网点营业,在保障区域内营业网点分布均匀的前提下重点做好居民聚集区的网点营业服务。优化服务流程、摆放业务高峰提示牌、增开弹性窗口、开设爱心窗口,多措并举提高营业网点重点时段、业务高峰时期的服务能力。全力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加大各种券别尤其是百元新券供应,满足广大市民“新年新岁,岁岁平安”的美好愿望。加强自助银行及智能柜员机的维护检修及运行监测,提高加清钞及清洁消毒频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立足厅堂阵地,宣讲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客户守好“钱袋子”,过好“幸福年”。

  利企惠民,实体发展添助力

  为助力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顺利融资,“钱兔”似锦,天津银行大力推广智能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过好年。节日期间,“银税e贷”“商超e贷”“天行用呗-小微商户经营贷”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经营融资需求支持。客户无需到现场办理,仅通过天津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完成线上申请、智能风控审批等操作,具备秒批秒贷、随借随还、全程无费用等优质特点。

  “智慧小二”是天津银行响应国家号召,扶持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让消费回归本源,服务本地实体经济发展的普惠金融产品,可根据商户经营情况,提供线上随借随还的信用贷款。“智慧小二”商户已遍布大街小巷,服务覆盖天津市内十六个行政区域,涵盖衣食住行娱等多个行业。春节期间,“智慧小二”金融服务平台将持续为广大商户做好收款、语音播报等金融服务,大力推动“智慧小二·天行用呗”小微商户经营贷“首期免息”和“话费补贴”优惠活动。

  产品多样,市民金融升温度

  春节期间,天津银行理财产品不间断,为客户提供现金管理型理财、各期限封闭式净值型理财和定期开放式净值型理财,特别针对新市民群体持续供应专属产品,符合天津银行新市民标准的客户(身份证号归属地非天津银行账户开户行所在地的客户)均可购买。2023年1月起,天津银行开展“天津银行暖心消费节”系列活动,广大持卡客户可于除夕至大年初二参与“新年新欢喜1元购好券”活动,于大年初三参与“微信立减金 惊喜1分购”和“淘宝/天猫/天猫超市消费享满减”活动,助力春节期间暖心购物。大年初六,广大客户还可参与“高德打车满15元减5元”及“星星充电满20元减10元”活动,助力客户暖心出行。

  优质高效,线上渠道增便利

  春节期间,天津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业务办理渠道,充分满足客户节日期间金融需求。客户可通过天津银行官网、微信公众号、微银行,随时了解营业网点信息、理财产品、金融知识等资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可提供7×24小时线上金融服务。手机银行“百元好礼等你来 签约手机号码支付100%中奖”活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参与手机银行与微信银行“鸥气爆棚·津彩分城”海鸥云游互动游戏可享受新春喜庆氛围收获惊喜好礼。

  “客守”初心,“耳边”服务伴新年

  天津银行客服中心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节日期间高效调配人力,积极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确保业务不中断,服务不打烊,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金融服务。训练有素的专业座席队伍,将快速专业的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准确、有温度的“耳边”服务。针对老龄客户的需求特点,天津银行在956056热线设立了按键“5-长者专线”,为65周岁以上老年客户提供专属服务,保障特殊群体权益,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价值。

  同时,天津银行注重科技赋能,以人促智,以智助人,充分发挥“AI+人工”服务协同作用,拓展语音、文本AI机器人服务场景,分流人工压力,提升服务效率。开辟视频银行服务,实现五类服务远程一站式办理,满足高峰时段客户所需所盼。

  2023年,天津银行将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本质要求,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紧密围绕战略导向,坚守风险底线,切实提升服务能力,扎实落实服务举措,努力将天津银行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