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创始人在巴哈马被捕 或被引渡至美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刘子安 2022-12-14 10:39:39

  参考消息网12月13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月13日报道,美国和巴哈马有关部门12日晚间表示,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已在巴哈马被捕。此前,美国提出了刑事指控,预计将在13日上午解封起诉书。

  在现金耗尽、竞争对手币安(Binance)放弃强制合并的机会后,FTX于上月申请破产,让华尔街和美国政府为之震惊。班克曼-弗里德被捕则是这一事件的最新爆炸性进展。去年这个时候,比特币价格是目前水平的三倍多,班克曼-弗里德被誉为这个蓬勃发展行业的代言人。

  班克曼-弗里德原本计划于13日在美国国会调查FTX倒闭事件的听证会上作证。该倒闭事件似乎已导致客户损失了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不过,截至12日晚间,尚不清楚他是否会赴国会作证。

  美国检方称,这次逮捕是根据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提交的一份密封起诉书进行的。美国检察官达米安·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预计将在上午解封起诉书,届时会有更多消息发布。”

  根据巴哈马总检察长办公室发布的公告,美国可能会要求引渡班克曼-弗里德。该公告称,根据巴哈马引渡法,巴哈马警方将羁押班克曼-弗里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