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14 09:26:23

  为宣传和推广监管部门、保险业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和成效,营造社会各界支持新市民浓厚氛围,12月,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情暖新市民 共享新时代”为宣传口号,天津分公司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普及金融知识。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天津分公司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制定活动方案,设计制作宣传海报及彩页。各机构积极响应,在营业网点张贴海报、电子屏滚动宣传口号,设置金融宣教区,营造全面活动氛围。同时依托各网点完善便民服务,准备了休息区、饮水机、应急医药箱、口罩、金融知识普及彩页等便民惠民物品及服务。

  为提升宣传实效,分公司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宣传月专栏,发布新市民金融服务指南、反诈宣传、防范代理退保等宣教图文,利用自媒体平台扩大新市民金融宣教覆盖面,进一步强化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度。

  接下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还将积极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为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保险正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