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与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召开打击“代理退保”黑产乱象、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座谈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9 17:25:24

  12月9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宋世刚副局长、解放路派出所沈航所长携公安干警一行赴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参加“代理退保”黑产乱象、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违法行为防范治理工作座谈会,与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绍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纪委书记蒋达智书记会前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杨绍欣对宋世刚副局长、沈航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安一直以来给予中国人寿在津各级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中国人寿在津各类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与公安系统协同联动,充分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切实保护好广大客户、员工合法权益,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贡献央企驻津机构的力量。

  公安局和平分局宋世刚副局长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国寿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全天候保驾护航,对“代理退保”黑产乱象以及涉及的违法行为,将通过多维度取证后,及时展开侦查,予以严厉打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联动,不断征集线索,发挥好各自职能,共同维护好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为我市人身保险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双方召开了“代理退保”黑产乱象治理工作座谈会,就助力企业在津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在中国人寿金融中心一楼专题展区进行参观,向市民发放主题宣传折页,为民众普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内容,为我市金融保险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