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9 16:11:54

  2022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国家统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银保监会“八五”普法工作精神与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开展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在全分行范围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法治学习 提升法治素养

  全行员工利用例会、晨会、夕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内容,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为全行扎实推进法治建设,筑牢依法合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深入学习宪法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通过民生学吧APP“八五”普法专区深入学习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线上课程。

  开拓宣教渠道 强化宣传引导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维度做好“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办公网络、电视屏、电子海报机、营业网点LED屏等渠道,广泛投放宪法学习宣传海报、标语、长图文等,充分发挥支行物理网点服务优势,积极配合做好“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网点LED屏、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学习宣传。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同时,加强宣传推广工作,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宪法意识,推动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