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连续十二年荣获“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9 15:55:00

  12月8日,以“相信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成功举行。本届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企业是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力量,也是呈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载体之一。“榜样天津”倡导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榜样天津”以时代为纸,以榜样作笔,以奋斗为墨,谱写新时代画卷。“榜样天津”今年是第十二届。十二年,是一个轮回,更是新的开始。12年来,在天津市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昂首奋进的征程中,涌现出了越来越多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天津企业。

  本届活动从今年十月启动以来,经过初选、复选、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出68家“榜样企业”,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凭借勇担社会责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荣获“榜样天津•卓越金融机构奖”,这也是公司连续十二年荣获该奖项。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天津社会民生,积极发挥金融保险作用,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