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走进校园开展2022年“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6 14:52:12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走进南开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面向青少年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帮助青少年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价值观。

  活动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根据中小学生受众群体特点,精心准备活动方案,印发《关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快速选调业务素质过硬、演讲风格活泼的干部职工组建“金融与诚信”知识普及教育活动金融讲师库。

  活动前,作为南开区教育局的对接单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对口学校通力配合,制定课程计划,确认授课时间和场地,认真备课,确保顺利为同学们献上一堂内容丰富的金融教育课。

  活动当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南开区第二中心小学师生播放了提前录制好的“金融诚信伴我行”系列课程,并通过线上网课形式向学生们普及金融知识。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实现“小手拉大手”的传带效应,更好地搭建起“金融与诚信”知识直通家庭,自主设计了“金融与诚信云课堂”手机端注册学习流程图,为师生及学生家长学习金融知识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进校园活动已举办3堂金融课,共700余名学生受益。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与南开区教育局做好对接,建立金融知识教育长效发展机制,扩充试点学校,适时开展线下教学,将“金融与诚信”教育活动在南开区全面推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