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6 14:56:37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直属支行接待了一名特殊客户,该客户为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的姐姐在国外生活,无法回国。养老金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三次需要本人解锁。老奶奶的姐姐在国外靠养老金生活,卡密码锁住,无法取款,客户心急如焚。

  得知情况后,直属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仔细讲解了国外客户无法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的解决流程,并给老奶奶写下详细办理流程。由于老奶奶年龄较大,流程过于复杂,不会熟练使用手机发图片和视频功能,老奶奶非常着急。网点支行长了解到情况后,帮助老奶奶发送特殊业务申请书电子版,耐心指导老奶奶的姐姐填写纸质版,按手印。检查无问题之后,支行长与大堂经理协助老奶奶与老奶奶姐姐视频截图。

  纸质特殊业务申请书邮寄回国之后,老奶奶第一时间与网点取得联系。网点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专门大堂人员、专门柜员与老奶奶对接,提前给客户拿号,第一时间给老奶奶办理业务,重置密码,把卡里资金取出来。老奶奶说“太感谢你们了,幸好有你们的帮助”。 

  直属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以热情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专业,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是邮储银行一直坚持的宗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