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高效赔付75万元获赠锦旗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12-06 08:33:53

  近日,客户C女士将写有“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到天津分公司,对服务人员高效的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

  9月份,C女士在体检中发现左肺有结节,后就诊于天津市肿瘤医院进行复查,医生建议住院进一步诊疗。11月1日,C女士被确诊为肺恶性肿瘤。住院期间,C女士通过“我家阳光”APP进行报案,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回访,了解基本情况后告知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及申请方式,同时开展了理赔前置工作。

  11月24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在阳光人寿总公司与天津分公司的高效联动下,仅7小时结案,给付重疾保险金75万元。理赔款到账后,C女士特意来到天津分公司职场赠送锦旗,对阳光人寿快速、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称有了这笔理赔款,后续的治疗将更加有底气,自己也更加有信心。

  “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是阳光人寿多年来始终坚守和努力的方向。以细节彰显服务品质,以真心赢得客户信任,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送去便捷、温暖的理赔体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