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开展“支行行长说消保”系列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9 10:30:47

  2022年9月,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了“支行行长说消保”活动,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这一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红桥支行赵行长结合支行老年客户较多的特点,在厅堂开展了“行长小课堂”活动,利用客户在厅堂等候时间,向厅堂客户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既免去了客户等待时间的枯燥,又让客户收获了金融知识,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红桥支行赵行长通过通俗易懂、简洁清晰的语言,以案例解读的方式向客户宣讲了消费者八项权利的内容和意义,通过“以案说险”揭示了电信诈骗的危害,还详细讲解了人民币防伪和现金使用的常识。现场客户对赵行长的精彩讲解赞不绝口,对小课堂活动给予点赞好评。多位客户表示,希望支行坚持开展此项活动,他们会叫上周围的朋友一起来听有趣的案例,接受金融知识普及。

  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引导推动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