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双成”企业文化再升级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7 09:43:08

  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精神支柱和软实力,是一个企业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七十余载峥嵘岁月,一代代国寿人接续奋斗,为公司积淀了优秀的企业文化。这些文化成果已融入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员工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成为中国人寿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发展好国寿人历史积淀的优秀文化基因,塑造展示好新时代国寿精神形象,是全体国寿人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所在。

  为更好地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建设的引领作用,中国人寿立足于党中央要求及公司发展具体实际,对现行企业文化体系进行更新丰富,形成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匹配的新时期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体系,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个环节,彰显出金融央企鲜明的政治性、坚定的人民性和高度的专业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