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6 16:58:56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太保服务文化和理念,围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彰显太保的“责任、智慧、温度”。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项制定了活动方案并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活动期间,对外营业门店充分利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区,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悬挂横幅,印制宣传资料,利用电子屏幕等方式向消费者广泛宣传本次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多措并举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充分利用线上教育阵地,构建“非接触式”金融知识教宣网络,利用官微、官网平台向消费者发布“以案说险”风险提示,开展 “金融知识问答”活动,还陆续推出 “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保险消费教育趣动空间(VR展厅)”“8个关键词解锁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一系列推文,通过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和多渠道的宣传途径,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宣传太保服务举措,营造了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用心用情,践行服务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走进河东区丰盈里社区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太保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介绍公司科技服务和创新服务等数智化服务成果,重点关注老年人和青少年等特殊群体,协助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耐心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充分彰显了“太保服务”。

  此次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广泛宣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回归保险本源,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品牌形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