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进园区 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区分行开展助残进企服务日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6 12:39:41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前提下,9月 23日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营业部支援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下属单位企业,进驻企业现场提供专项金融服务。

  在前期企业服务过程中,该行得知该残联企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及自身特殊情况,不方便集体到银行网点办理工资卡。民生银行天津自贸分营迅速采取行动,由服务团队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后,带领零售团队员工上门服务。

  根据前期制定的驻点服务进企方案,现场为企业员工搭建了临时服务“柜台”,引导现场员工办理工资卡并解答相关金融问题,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宣讲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提升人们的反诈防诈意识,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本次活动共接待企业员工百余人,建立企业微信专属服务群,持续做好企业专项金融服务。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本次民生进企服务日活动,不仅赢得了企业员工们的认可,还获得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为下一步银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后期的工作中,民生银行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将持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了解市场主体,全力支持企业稳健运营,着力解决金融服务诉求,为企业减负续航,切实做到助企纾困,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满意度,做好企业发展坚实后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