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宁河等机构以爱心寄语助力儿童成长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6 10:23:34

  在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2022年“小海豚计划”中,爱的列车一直在向前行驶,沿路播下希望的种子,向困境儿童传递来自远方的善意,用最真挚的爱给“小海豚”温暖的守护。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宁河、城二等机构于近日开展了“小海豚计划”之“爱心寄语”活动。机构员工及员工子女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认真在爱心卡片上写下殷殷希望与美好祝福,祝愿内蒙古的小朋友们坚强勇敢、茁壮成长。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们读到自己的寄语时能从中读到真心、感受温暖。这些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卡片也将翻山越岭,为内蒙古的孩子们带去更多鼓励与支持。

  无论纬度高低经度大小,“小海豚计划”的爱,一直努力延伸至华夏大地,用点滴善意汇成暖流,让困境儿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