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武清等机构为内蒙古地区儿童送去爱心寄语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6 10:22:57

  自由的蒲公英借助清风,从渤海飘扬至草原。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2022年“小海豚计划”带着暖心关怀,跨越地域奔赴困境儿童的身边,向他们倾注一份真情与爱的力量。延续富德大爱,天津分公司继续与内蒙古分公司携手结队,为内蒙古地区更多孩子送去童年的一份甜蜜时光。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武清、城一等机构开展了“小海豚计划”之“爱心寄语”活动。在了解到内蒙古地区困境儿童的现状后,机构内外勤员工纷纷感慨不已,并在爱心卡片上手写下鼓励祝福的话语,以温暖真诚的寄语托起孩子的梦想和希望。“愿孩子们开心快乐每一天”“希望你永远相信自己,拥抱阳光,走向灿烂的未来”“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光芒万丈”……一张张爱心卡片汇聚了富德天分人的美好祝愿,传递着温暖的力量。这些爱心卡片更将穿越河流湖泊,最终到达内蒙古孩子们的手中。

  用脚步丈量爱的距离,用心传递守护温情,微小善意终凝聚成公益大河,爱的传递永不落幕,愿“小海豚”们能在辽阔的道路奔跑,在爱的拥护下成长,颠簸的花朵终会成为惊艳的玫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