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带来就医新体验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26 10:19:45

  医院详细复查。王先生全家人都十分担心他的身体健康,希望他尽快复查,得到专科医院的确切检查结果。

  王先生的女儿从3月份就一直为父亲在网上预约挂号,但专科医院的预约号根本抢不到。一筹莫展之际,王先生的女儿想到她是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的铂金VIP客户,在参加公司活动时多次听到富德各项服务的讲解,尤其是VIP客户的专享权益包括了就医服务。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拨打了客服热线进行咨询。通过客服的讲解,王先生的女儿得知,富德生命人寿的就医绿通服务不仅可以由铂金VIP客户享受,更可以由她转让至父亲以获得此项服务。

  4月13日,王先生的女儿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申请门诊预约服务,公司收到服务申请后,立即响应,快速协调。

  4月14日,公司服务人员联系客户确认需求,并为客户开启服务。

  4月19日,客户在陪诊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就诊并完成检查,结果良好,家里人心里的石头算是放下了。

  经过公司协调,王先生5天就完成了复查,王先生的女儿觉得自己是富德的客户特别的幸福,拥有富德生命人寿的保单不仅自己有了保障,成为了VIP客户后也为全家人带来了服务升级体验,王先生全家人对公司的服务特别满意。

  富德生命人寿就医绿通服务,让客户能够及时就医并在第一时间得到专家检查,这减轻了客户及家人的心理压力,专业陪诊人员的全程陪诊更省去了客户的等候时间,让客户感受公司的服务的贴心与高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