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网络安全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9-08 10:07:15

  2022年9月5日至9月11日为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等,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宣传为重点,运用新媒体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聚焦“加强金融科技伦理建设,促进金融安全健康发展”。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规范智能算法金融应用、促进金融健康发展方面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的信心;同时,将网络安全宣传作为增强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机构形象的重要手段之一,建立健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机制。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保障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为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