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失能老人保驾护航 为失能人员家庭排忧解难 ——天津市长护险大港分中心获赠锦旗受百姓肯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3-22 09:17:48

  自长护险业务开展以来,由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所负责的天津长期护理保险大港分中心在日常工作中竭尽所能为失能人员和家庭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收到百姓好评。

  2021年下半年,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大港分中心收到来自某居家养老服务驿站负责人送来的三面锦旗,锦旗上分别用烫金大字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老人”、“授业一丝不苟 解惑无微不至”等内容,字里行间体现了服务驿站对分中心的感谢。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锦旗背后凝聚着长护险工作人员的责任与付出,亦是长护险人不断进取、永不懈怠的鞭策和使命。

  2022年2月,长护险大港分中心又收到了自滨海新区某日间照料中心参保人家属送来的一面锦旗,“为失能老人保驾护航,为失能家属排忧解难”写出了百姓心声。参保人家属表示,其父亲因脑梗已失能四年有余,家中又有体弱多病的妻子需要照顾,生活很是坚难。多亏长护险大港分中心工作人员帮助找到适合的定点护理机构并加入长护险,为失能人员家庭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切实减轻了家庭负担,向分中心表示由衷感谢。

  2022年3月,长护险大港分中心再次收到来自滨海新区某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送来的写着“长护政策贴民心,真心实意为人民”的锦旗。参保人家属表示,其母亲因脑出血后遗症、老年痴呆等疾病,失能已有两年时间,一直需要专人照料,自己也患有类风湿,腿脚不灵便,生活艰难。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其家庭情况后,详细地介绍了天津长护险政策内容,协助指导做好申报流程,失能评定通过后,顺利享受到长护险服务待遇,大大减轻了老人缺少护理照顾的家庭负担。

  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大港分中心通过不断努力和高质量服务水平得到了众多失能人员家庭的认可与肯定,这也是长护险工作人员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津长护险将会一如既往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满足群众差异化服务需求,用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服务,切实减轻本市失能人员家庭的经济负担、照护负担和心理负担,使更多失能人员及其家庭重获生活幸福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