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地区网点先行恢复营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8 10:49:02

  “终于有银行开门了,终于可以把存单里的钱取出来买房了。” 1月18日,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海天南苑支行、津南小站支行先行恢复营业,保障企业及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这是津南区域各家银行近130家网点中,在这次奥密克戎疫情以来,先行恢复营业的机构。

  提前筹划 确保现金调运及时到位

  在落实津南地区疫情管控要求的基础上,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向市防疫指挥部和津南区申请了押运车辆绿色通行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对接押运公司优化运钞线路,着力保障特殊时期的资金需求,确保网点开门营业。同时,适当加大现金库存,加强ATM等自助机具管理,保障现金服务稳定连续。

  统筹协调 确保厅堂业务稳定运行

  为保证在津南地区先行恢复营业,该行统一协调,克服困难,为海天南苑、小站2家支行调配了15名干部职工,上述职工克服各种家庭困难,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勇当金融抗疫“排头兵”。为减少人员流动,关键岗位员工吃住在单位,保证了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打烊”。

  (图: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小站支行)

  (图: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津南海天南苑支行)

  抓实抓细 确保员工客户健康安全

  该行紧盯网点营业前、中、后全流程管理,落实落细网点防疫各项措施,全力保障营业场所、员工及客户防护安全。抓细网点营业秩序管理,网点入口值守严格落实“三码一测”、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厅堂内实行客户分流限流,“1米线距离”,对自助机具、柜台一客一消杀,营业场所每天2次消杀。营业后,对环境、机具等再次进行全面消杀。

  该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的工作要求,做好金库现金清分、资金调拨及现金消毒管理,确保自助设备和开门营业网点现金正常供应、安全使用。

  (图:天津滨海农商银行进行场所、机具消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