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用保险爱心为疫情一线志愿者贴上“护身符”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10:03:00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天津人的心。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坚决执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投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次疫情爆发以来,天津分公司党委积极与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联系和沟通,在了解到抗疫一线志愿者缺失保障的实际情况后,分公司第一时间与天津市团委取得联系,就为市团委组织的抗疫志愿者赠送防疫专属保障产品“护身福”等事宜,与市团委召开了多次线上沟通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令波强调,对接志愿者服务要以从快从简为原则,要切实考虑到志愿者实际困难和需求,要求分公司顾问营销渠道牵头负责、立即行动、全面对接,快速做好专属保障的赠送和后续保障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执行就是使命。顾问营销渠道快速成立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制定行动计划,全面对接市团委及各区团委,为全市各区27864名服务志愿者送去“护身福”防疫专属保险保障。截止目前,送出的保障已累计激活2973份,累计保额达2.97亿元。除此之外,保障工作小组还为志愿者提供了“太医管家”、“蓝本陪诊卡”等免费增值服务,全力驰援战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抗击疫情,大爱无疆。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和保险责任传递着温暖和希望,凝聚起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也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好防疫大局,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全力保障客户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分公司

  2022-1-14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