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寿“逆行者”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09:57:2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天津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响应,组织系统上下广大干部员工和销售人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前线,为坚决打赢奥密克戎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全市全面启动全员核酸筛查,在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选择待在温暖的家中,而是选择“逆行”而上,主动报名参与社区各项服务支援工作,他们的名字叫“志愿者”,为战胜疫情贡献“国寿志愿红”力量。

  蓟州区支公司十五位镇乡驻点经理投身志愿服务,主动报名深入镇村一线。其中东施古镇驻点经理樊明杰,第一时间深入到辖区各村中,协助政府向群众宣传防控政策,排查返蓟人员,指导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准备,直至深夜完成所有工作才回家休息。

  北辰区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为北辰各社区所有检测人员送去爱心暖宝宝贴3000个,为核酸检测一线做好保障支持工作,和在凛凛寒冬毅然坚守、勇毅前行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们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武清区支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内外勤优秀同仁们踊跃“参战”,积极争当志愿者投身防控一线。共计35名人员报名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村镇和社区的核酸检测高效、有序推进提供支持保障。

  在第三轮核酸大筛查中,来自第一营业部的窦炳龙经理带头加入社区志愿者的队伍,担任网格员工作,奔走于社区的每个角落,通知居民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组织大家有序排队,倾心帮助所在社区每一位居民,为筛查工作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青区支公司顾兴禹作为一名志愿者司机,奔波于各个检测点运送物资。虽入司时间不长,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国寿“双成”理念,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一句“太忙了!大家都很忙!”是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他身体力行践行着作为一名国寿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全辖已有约200余人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面对奥密克戎防控阻击战,这些国寿人不约而同选择了迎战和奉献,成为一名“逆行者”,在凌烈寒风中毅然前行,耐心为社区提供支持保障服务。无论是身穿“红马甲”、臂戴“红袖标”,又或是全身包裹防护衣的“大白袍”,可爱的志愿者们和一线工作人员组成了社区门口最美的“风景线”,最安心的“防疫线”。

  在接下来的核酸筛查工作中,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有更多国寿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用平凡坚守汇聚成战疫路上的坚强盾牌,为守护津门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