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战"疫”津门,积极为农民工施援解困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09:54:08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滨海新区某工地100余名农民工兄弟也盼望着虎年新年的到来,但突出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迎接新年的喜悦,“还能不能回家”“什么时候能领到工资”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为稳定大家的情绪,施工企业决定提前发放农民工工资,但在当前全员核酸的环境下,哪家银行能及时顺畅地为其完成工资代发,成为困扰施工企业的一个难题。

  1月10日,华夏银行滨海新区分行营业部通过电话联系滨海新区质量监督支队,得知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后,立即联系企业,通过人员调配、授权调整、后台支援等一系列手段,于1月11日分两批为101名农民工发放工资,总金额300余万元。拿着崭新的华夏银行京津冀协同卡,看着工资到账的手机短信,农民工兄弟们非常高兴,监督管理支队的同志们也很满意。

  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通过应急通道、线上方式等,为200余个人和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涉及金额20亿元。华夏一心,战疫津门,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将更好地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