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有我,涌动“志愿红” -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顾问营销渠道梁旭抗疫纪实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09:30:37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天津人的心。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坚决执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投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我叫梁旭,是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顾问营销渠道一名外勤经理。2022年1月8日,星期六,天津的凌晨6点钟,大雾弥漫。我取消了本来计划好的晨跑,转而给自己和家人精心准备了一次早餐。

  今天上午,单位组织召开了新开局视频启动会,也是我所在机构新职场搬家后的第一天。开完会,我们组织了团队的小团建,中午一起吃饭,下午还安排了密室逃脱游戏和客户面谈。本以为下周一就可以正式进驻新职场,开启新征程了。但8号晚间津南区20例新冠确诊病历的公布以及9号凌晨天津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让这座充满生机、祥和的城市按下的暂停键。

  疫情突至,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计划好的工作,全部暂停。客户计划的投保、受益人变更、理赔等等,全部停了下来。但我最担心的,还是那些我已经接触但暂时还没有和我成交的客户,他们还没有获得应有的保障。万一感染新冠,他们此生都将与保险绝缘。说干就干,9号核酸过后,我加班整理了客户素材,准备周一一早逐一电话沟通。

  2022年1月10号,天津的确诊病例数依然在攀升。我拿起电话,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首先,我联系了最近半年内跟我有过业务接触的客户,因为客户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购买,所以,我暂时没有硬促单。而是借助我们的护身符赠险,让客户在当下的疫情当中,先获取最基本的保障,等疫情之后,再与客户详谈。正当我按部就班为客户送去保障的时候,2次核筛,3次核筛的通知陆续发了下来。我居住的小区近4000名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异常繁忙。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共青团南开区委青联委员,理应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主动联系居委会,要求参与小区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核酸检测当天,天气异常寒冷,但我们志愿者团队没有一人退缩,始终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为了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人,每个人都在为抗疫做着自己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保险人,我希望为更多的人送去守护和保障。在此次志愿者工作中,我主动向各位志愿者介绍了我自己和我所在公司,主动赠送我们的抗疫专属产品”护身福“,介绍了太保互联网医院专为天津客户提供的“太医管家”15天的免费线上问诊服务,希望通过我们公司的产品,能为身边的志愿者们坚定抗疫的信心,守护他们的健康安全。

  按照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后续大概率还会进行多次核酸检测,预计此次居家办公会持续到春节前后。这段时间,我需要为客户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借助公司的服务体系,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一份保障、一份关爱。做好服务,传播大爱,我依然在路上。

  闻令而动,勇担重任。天分太保人心手相牵,同心同力。抗击疫情期间,全司47名内外勤员工及家属主动深入防疫一线,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他们顶着寒风、冒着严寒,积极服务于社区的防疫和普筛工作,有效缓解了基层社区人力的紧张,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一抹抹“志愿红”在防疫一线奔走、穿梭,不断传递着温暖和希望,凝聚起这座城市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他们以逆行的方式,践行“不忘初心,战役有我”的誓言,诠释着太保天分人的责任与担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