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农商行:筑牢红色堡垒 全力满足百姓金融需求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09:06:04

  1月8日,天津市突发的“奥密克戎”疫情,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快速响应,坚决执行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切实履行好国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滨农”力量。

  扛起政治责任 履行防疫职责“不缺位”

  疫情就是命令,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党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坚持每日早、晚两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电话会议,传达防疫政策、制定应急预案、部署经营工作,有序推进各项防疫举措,把使命担当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领导干部闻令而动、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稳定经营发展大局。关键岗位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吃住在单位,加强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重要系统的运行保障,确保金融服务的连续性、稳定性。各基层单位加强人员调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保网点运营,推进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对有特殊金融需求的,支行出人出车接到就近营业网点协助办理,积极稳妥满足百姓基本金融需求。针对疫情期间客服咨询增多的情况,管理人员主动下沉一线,确保24小时线上服务,用情用力回应客户诉求,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筑牢红色堡垒 助力疫情防控“展担当”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疫情防控作为磨砺党性的重要阵地,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纷纷成立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带头奋战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双报到”要求,下沉社区积极参与人员疏导、“两码”扫描、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任务,坚守在保护生命安全的最前沿。金港支行党支部以联防联控为己任,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投身全员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从清晨到深夜,志愿者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一次次义无反顾的“逆行”传递温暖和抗疫信心,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战“疫”防线。津南双港支行党支部、北辰支行党支部响应政府号召,为街道防疫值班人员送去了食品、水和保暖物品,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臂带红绣套,让“志愿红”闪耀在抗疫一线,用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面对严峻的疫情,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战、逆行而上,自觉承担防疫一线职责任务,为抗疫发挥着光和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交出合格答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