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天津农担推出全线上银担业务系统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2-01-17 08:49:06

  1月13日凌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天津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紧急上线银担业务全线上化系统,通过“互联网+金融”模式,实现全流程无接触线上金融服务,利用科技金融的力量助力稳产保供,在疫情当下为广大涉农客户带来及时雨,保卫市民“菜篮子”。

  宝坻区养殖户李女士从事养殖行业十多年,她原本计划在年前多购进些鸡饲料和鸡雏,扩大生产规模,但1月8日突来的疫情,打乱的李女士的计划,她无法往返银行进行贷款申请。银担业务线上化系统上线后,客户经理及时通知了李女士此业务新模式,李女士在家就完成了贷款审批、合同签订等贷款流程,足不出户便获得了五十万元信贷资金。

  李女士表示“没想到在疫情当下,能这么快速的拿到邮储银行的信贷资金,为邮储银行和天津农担公司点赞!”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上述系统之所以能快速上线,有赖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助力稳产保供,保证“菜篮子”重要农产品生产。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全市首个银担合作业务线上化银行,以金融科技赋能、以大数据支撑,立足民生、同天津农担公司一起加班加点,在最短的时间内上线银担业务线上化系统,并投入运行,实现了客户无须往返银行网点,在移动终端进行贷款的全流程操作,不出家门即可申请获得邮储银行的贷款资金。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利用涉农大数据、线上风控模型进行贷款审批,贷款审批时效大大缩短,有效缓解了涉农客户特别是在当下疫情期间的用款难题。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近年来一直在网络建设、产品研发、队伍打造、作业效率等方面加快升级,借助互联网、移动通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努力探索一条服务“三农”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全力保障粮食等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以金融之力为全市农村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