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揭牌开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郭小琳 2021-12-01 17:00:49

  2021年12月01日上午,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市河西区中海广场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有方,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东,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镇,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政出席揭牌仪式。

  杨宝龙在致辞中表示,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我国首家相互制保险公司。作为北大荒集团发起的垦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填补了国内相互制保险企业组织形式的空白,承载着探索中国农业保险发展道路和创新农业保险体制的双重使命。成立16年来,始终恪守“为农民谋福祉、为农村谋和谐、为农业谋发展”企业宗旨,坚持“做优专业化公司、培育职业化团队、实行科学化管理”发展思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殷切嘱托,坚持走专业化、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服务“三农”。在落实国家支农惠农政策、稳定地方经济、安定人民生产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农业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

  杨宝龙强调,天津分公司的成立是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团党委部署加快拓展省外机构、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公司由区域性保险公司向全国性保险公司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阳光农险公司要以天津分公司成立为契机,在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全面融入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新业务、新市场,拓宽服务领域。北大荒集团在天津区域的各企业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抱团出海,共同叫响“北大荒”品牌,努力为北大荒集团建成农业领域航母、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北大荒集团财务管理部、企业管理部、金融证券部,北大荒集团北京分公司,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大荒通用航空、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北大荒集团各驻津企业,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南开大学农业保险研究中心、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农垦宏达有限公司、中海企业集团等受邀单位,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及所属各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通讯员:黄璐瑶 张晓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