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举办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会

来源: 北方网 编辑:刘子安 2021-11-23 16:08:00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专题培训会于天津科技金融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行,活动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天津科技金融中心联合华泰证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律所共同主办,本次活动为意向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进行上市辅导培训,从券商、财务、法律角度为企业进行全维度的辅导,近60余家企业参与培训。

  华泰证券投资银行事业线副总裁赵岩就北交所的注册制为参会企业做出详尽解析。从北交所设立的总体情况、企业的IPO申报路径、流程、企业上市后的相关交易制度为参会企业做出了详尽的解读。同时从案例入手,为参会企业在上市全流程中的重点事项做出规划。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合伙人王佳从财务合规角度为参会企业进行重点辅导,为参会企业从上市财务指标、准备工作与合规及审核要点进行解读,为企业在财报上进行重点辅导,以期满足上市规定,避免企业后续因财务问题产生相应问题。

  来自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所的于娟娟主任就北交所上市新规为企业做出要点解读。从案例入手,为参会企业从法务角度进行风险分析,对重点领域进行梯度辅导。会后,参会企业更是针对自身重点问题与三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北交所的设立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也是企业和投资者的重大新机遇所在。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将在近期针对北交所相关事宜开展更多活动,帮助企业成功登陆北交所,同时也将一如既往为科技型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帮助企业抢抓机遇,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