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9-26 14:04:31

  为更好地普及公众货币防伪、人民币流通和发现假币处置方法等假币防范基本常识,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结合中国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月的工作要求,于2021年9月组织辖属各营业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宣传反假货币知识,获得公众广泛认可。

  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中心,利用播放反假宣传视频、反假宣传标语,发放反假宣传折页,向到店客户重点介绍了假币常见的识别方法和假币典型案例。同时,开展了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的专题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安排宣传人员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使公众对反假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客户了解和掌握了反假货币的基本知识,增强了识假、反假的法律意识,让公众充分认识到假币流通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更好地促进了人民币反假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了人民币的法定地位。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

  2021年9月8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