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荣膺“年度绿色消费金融之星”: 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9-16 16:32:42

  近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绿色金融与“碳达峰、碳中和”专题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旨在重点研讨金融机构如何践行绿色金融、提高绿色投资价值,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并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的重点产业与绿色金融的合作对接。会上,一批在金融领域里表现稳健、卓越的企业获得荣誉。其中,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后简称“捷信”)荣膺“年度绿色消费金融之星”称号。

  颁奖现场

  捷信荣膺“年度绿色消费金融之星”称号

  此次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作为广受关注的绿色金融行业品牌活动之一,今年的专题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与行业代表共同探讨“双碳目标、ESG、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议题,解析新的机遇,直面新的挑战。

  据悉,作为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捷信早已是践行绿色金融的先行者。捷信制定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可持续发展政策》(以下简称:“ESG”或“ESG政策”),将其作为公司未来战略转型发展的重要纲领和工作核心,并成立ESG执行委员会,将节约资源、无纸化办公、保护环境等举措贯彻落实到捷信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力求为消费者、环境和社会带来更多效益。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捷信节省了超过50%的纸张成本。

  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共同富裕

  在ESG政策的指引下,捷信坚持最高标准的商业准则、客户安全借贷权益、多元化和包容性原则,在积极开展绿色运营、降低企业自身碳足迹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负责任、可靠、高质效的绿色消费金融服务,开展本地可持续业务,回馈社会,创造价值。

  在可持续化发展方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捷信顺应市场形势,深度布局“2023战略”,加大力度推进企业敏捷转型,于2020年在全国启动ALDI2.0自助办单模式,通过业务流程数字化提升运作效率。经过一年多运营,捷信ALDI2.0模式已成为消金行业的转型范本。

  ALDI2.0模式下,不仅城市传统门店提升了效率,该模式也进一步激活了一些地处偏远乡镇上的捷信合作商户,帮助商户与消费者受益。在云南西双版纳、文山等城市,一些村镇随着捷信推出ALDI2.0客户自助办单模式,门店单量提升,极大提升了商户积极性。受益于更灵活的办单模式,部分商户的业绩与往年同期相比,不降反升,乡村消费者在家门前就更便捷地享受到金融服务。

  李先生在临沧市沧源县经营着一家修理厂,是一位捷信忠实老客户,他曾多次办理捷信分期贷款。2020年,其修理厂的经营受到了一些影响,生活也捉襟见肘。就在其一筹莫展时,他注意到捷信推送的惠购信息,就进行了申请,6000元的额度让李先生的燃眉之急迎刃而解。捷信惠购也成为了李先生日常生活中的“临时钱包”。

  一部手机、一个充电宝、一台洗衣机……在绿色金融的理念下,捷信用一次次关怀点亮了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未来,金融业在促进实现共同富裕过程中仍将担当重要使命。为此,捷信也将继续践行绿色金融使命,用负责任的企业家精神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