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服务从倾听开始 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7-15 10:37:12

  “您好,阳光财险,很高兴为您服务……”“感谢您选择阳光……”为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近距离倾听客户心声,7月8日,阳光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室成员携客服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进客服中心,接听客户来访电话,解答客户通过阳光车生活APP在线提出的疑问。

  据了解,5月19日至7月28日,正值阳光财险以“遇见阳光,遇见爱”为主题的2021年度客户节,在此期间推出的“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既是一场阳光管理层与客户的“遇见”,也是一次阳光“爱与责任”品牌形象的展现。

  其间,有客户提出关于增值服务领用卡券延迟的问题,“倾听总经理”立刻安排相关部门与总部IT进行问题排查,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体验,获得了外部“客户体验官”好评。倾听过程中,各位“总经理”还对客户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作为后续服务提升的重要依据。

  从基层到管理者,阳光人向来把“一切为了客户”作为核心价值追求。近年来,阳光财险更是不断探索科技赋能服务的能力,实现了关键服务的全线上化智能化,让客户享受包括“智能投保”“智能服务”“智能理赔”在内的极致服务体验。阳光财险还先后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年度服务创新奖、2020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卓越客户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奖项。

  服务从倾听开始。未来,阳光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将持续倾听客户心声,针对客户反馈信息,推出优化举措。并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让客户说好”的理念,深耕客户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优质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