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7-09 08:47:09

  在商业保险作用日益凸显的大背景下,为向全社会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7月8日,天津分公司各机构统一联动,在职场所在地周边社区、街道、商业区等地建立利民便民营业网点,走近消费者,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引导保险正能量。活动设立宣传台,路人浏览宣传册、泰康人寿报关注了解泰康大健康产业体系的产品与服务,通过与消费者互动,传递正确的保险理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分公司“7.8”宣传活动紧密结合建党百年开展,充分调动内外勤伙伴唱响红色旋律,拍摄并制作《不忘初心》献礼视频,为党庆生。并通过公司视频媒体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同时,分公司通过《每日新报》、北方网、搜狐网宣传专栏集中宣传公司创新型产品与服务,改善保险消费者感受,传递保险业声音。

  保险行业是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分公司始终不忘初心,让自身品牌成为一个最佳的宣传导体,传播正能量,使广大人民群体了解保险知识;同时,公司更将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让泰康走近津门消费者,让津门万千客户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