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7-08 08:48:10

  2021年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宣传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号召,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 线上线下同宣传

  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在柜台区域进行“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布置,通过LED显示屏、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烈的活动氛围,提升员工及客户的金融意识。

  同时,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防范风险意识及能力。

  •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保险五进入”活动

  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通过开展各项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例如在公司前台配备“明明白白买保险手册”、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车险实名制操作指引等知识普及资料;同时为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帮助,另外还设置了紧急医疗包、针线盒等。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特别关注老年客户群体,通过设置绿色通道、现场业务操作指导等举措为老年客户送去特别的关爱。

  天津分公司还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活动期间进入律保大厦企业内开展宣教活动,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贡献一份力量。

  • 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及“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及“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分公司以各部门为单位发起短视频录制及健步走活动。通过唱红歌、捐赠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珠峰财险天津分公司将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全面贯彻以保险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宣传保险知识、保险政策,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公众的能力和水平,展现保险行业良好形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