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友邦保险助您健康长久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7-07 15:02:33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营销服务部(以下简称“友邦天津”)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通过定制化的产品服务、一体化数字客户平台、帮助广大客户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美好愿景。

  随着 “健康中国2030”的深入推进,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友邦保险重新定义保险公司在客户生活中的角色,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于2017年开创性地提出“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百年友邦 故里新途

  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至1919年一个世纪前于上海的发源地。自1992年友邦保险重回中国内地市场以来,友邦保险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进国内,同时,积极培养了国内第一批核保专业人才、建立起行业内首个保险中后台系统、联合五大高校设立精算中心培养符合国际专业资格的精算师,为推动中国内地保险市场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2010年10月29日,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在香港的首次公开招股(IPO)。2020年7月,友邦人寿正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友邦保险努力将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中国家庭,携手客户走向健康长久好生活。

  植根天津 守护万家

  2019年,值友邦保险百年华诞,7月29日,天津营销服务部盛大开业,友邦人寿实现了17年来首次在地域上的扩容。根植天津市场两年来,友邦天津逐渐建立起专业保险营销员队伍,并通过多元化销售渠道,为客户提供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为天津市民提供便捷的保险服务。

  目前,友邦天津营销员团队本科学历占比70%,研究生学历占比8%,汇集了来自金融、教育、医药、地产等多个领域的精英人才,为天津保险行业的发展注入品质新动能。友邦天津倾力打造的“创业”平台也为当地人才提供了优质的职业发展之路。

  大爱无涯 爱的奉献

  友邦保险自1992年重回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在成功经营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在中国大陆市场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救困助学、抗震救灾以及足球公益等方面积极投入,不断完善公益活动的管理机制,将关爱辐射到更多的社区和民众同时,致力于促进大众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质。

  自2020年疫情起始,友邦保险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陆续发布了包含10项举措在内的应急预案,多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友邦天津向天津地区4家医院的91名防疫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定制并赠送每人最高保额达60万元的专属保障,还专款支持战略合作伙伴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推出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专家24小时在线义诊项目,有效缓解线下医院的医疗服务压力,避免患者因前往医院就诊导致交叉感染。友邦天津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提供免保单理赔服务、取消理赔医院限制等多项应急服务措施,充分保障客户利益,保证理赔服务质量。

  2020年12月,友邦天津向天津红十字会公益捐款10万元,此款项将用于和平区对口扶贫地区——甘肃省靖远县的2021年社会帮扶项目。友邦天津希望通过扶贫捐赠项目,充分发挥险企风险管理和保障职能的优势,切实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积极作用。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友邦天津积极响应行业号召,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广泛面向员工、营销员、客户及社会公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7.8云长征”等主题,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公益健步走活动,积极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展现保险行业服务人民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积极发挥保险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增强群众对保险业的认知度,守护群众“健康长久好生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