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志愿服务 助力疫苗接种 ——中国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7.8保险宣传活动之“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7-05 09:04:10

  2021年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积极组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号召分公司本部党员前往大王庄新冠疫苗接种站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志愿红在行动”活动,旨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分公司本部15名党员志愿者分为三个班次,在接种站为接种的百姓群众、外籍友人提供志愿服务。每天早8:00到晚20:00,志愿者身着统一红色服装,忙碌在排队处、登记处、接种区和留观区。他们有的在排队处维持秩序;有的在登记处指导登记;有的在等候区维持秩序、引导座位;有的在预检区叫号登记打印、在接种区巡回分流,一抹抹“志愿红”奔走在各个接种岗位之间,为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保驾护航。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杰同志专程慰问了现场的党员志愿者,并加入了志愿者行列一同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服务。

  7.8“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期间,天津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用服务诠释担当、用坚守践行奉献,得到了接种点医护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志愿服务,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种子”生根发芽,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贡献了太保力量,也展现了中国太保寿险天津分公司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传播为民惠民便民的正能量,为人民群众编织起一张红色的、暖心的“防疫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