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烟草专卖局 共同开展“我伴客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1-06-24 12:39: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党史、办实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总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月21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共同开展“我伴客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孙晓莹局长、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李小东行长带队深入烟草零售商户,开展“我伴客户共成长”主题互助活动,秉承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目标,认真听取商户反馈“双面屏”设备使用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与能力。

  走访期间,孙晓莹局长与李小东行长一起调研由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提供的双面屏设备使用情况,现场观看零售商户使用双面屏扫码销售、收款全过程,以及利用双面屏查看时实库存情况,并询问零售商户对双面屏的使用体验。针对零售商户提出的结算问题,现场予以答复,需要再核实的问题布置相关部门做好跟进落实。

  李小东行长强调,开展“我伴客户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是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银企零”面对面座谈交流,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现场解决客户问题,将兴业特色产品、优惠政策有效推介给零售商户。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以客户满意度为抓手,不断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配合天津市烟草专卖局,普惠烟草零售商户,实现“三方共赢”。

  活动结束后,李小东行长邀请孙晓莹局长赴兴业银行天津和平支行进行调研,详细介绍分行区域网点布局、发展理念及服务保障机制。同时,代表天津分行感谢天津市烟草专卖局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工作,与客户携手构建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