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约 津彩绽放”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高客私享荟盛大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6-24 11:24:57

  6月20日,“幸福有约 津彩绽放”泰康天分高客私享荟在天津香格里拉酒店成功召开。泰康健投投资中心华北区域总经理魏兴权、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蒋昌柱携总经理室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玉栋教授与近500位高净值客户,共同见证公司优秀经营成果、通过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解读人口老龄化、了解泰康大健康医养生态布局。

  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蒋昌柱总首先致辞,向长期信任和支持泰康的客户表达衷心感谢,并与现场嘉宾分享泰康正式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组织(PRI)并连续入围世界500强等喜讯,展现公司的雄厚实力和优秀经营成果。在当前百年之大变局时代,泰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创新商业模式,将虚拟保险与“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级关怀”四位一体相结合,满足客户“长寿、健康、财富”的三大需求,迎接泰康方案,打造中国样本。

  正值父亲节,活动中特别安排“爱的宣言”环节,现场播放父亲节视频,另特邀两名客户上台分享自己与父亲的感人故事。祈福环节,嘉宾们在祈福牌上写下对家人最真挚的祝福,并在活动后统一邮寄至罗浮山延祥古寺,为家人祈福。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孙玉栋教授带来《第七次人口普查下养老资产的配置与规划》主题报告,分析当前社会人口发展趋势变化。数据显示,我国人口出生率和死亡率呈现“双低”状态,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13.50%,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面对当前人口结构现状,长寿时代将成为人口老龄化后的一种常态。只有科学进行社保与商保合理化配置,提前做好健康管理、财富管理及养老规划,才能从容迎接长寿时代、迈向健康时代、享受财富时代,迎接美好未来。

  泰康健投投资中心华北区域总经理魏兴权总带来泰康大健康医养生态布局报告。站在当前人口结构巨变的分水岭,泰康借力医养战略前瞻性的优势创新产业商业模式,用泰康方案解决民生养老问题。作为长寿经济的试验田,泰康养老社区开创中国健康养老生活的全新模式,将保险客户与养老服务相链接,为高净值人群及家庭的幸福人生旅程保驾护航,真正为客户实现健康无忧,财富永续!泰康大健康医养建设的推进让津门高客离高品质养老生活更近一步。

  初心不改、创新永续,在喜迎泰康25周年华诞之际,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在津也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力争为更多津门长者搭建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人生第二舞台,在泰康拥抱长寿时代,乐享泰康人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