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颂党恩 砥砺奋进启新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6-18 17:36:40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心情,6月18日,天津市工商联和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在天士力控股集团召开“致敬百年颂党恩 砥砺奋进启新程”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李广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牛予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范学义;市工商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克森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以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企业家演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开场,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充分展现了青年企业家蓬勃的朝气和活力。

  吴廼峰、江浩然、唐东军、杨晖、付宝伍、武意训、崔凤祥、巩书凯等8名同志,分别代表中共党员和党外人士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向党述说心里话,畅谈在党的关爱培育下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体会和感悟,倾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情深意切、感人至深,引起强烈共鸣。

  黎昌晋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天津市工商联在党的领导下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充分履行职责、不辱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内涵、找准工作定位,凝聚思想共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建功立业等方面内容强调:一是要传承弘扬光荣传统,绘就爱国奉献画卷;二是要审时度势把握大局,谱写时代发展新篇;三是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他指出,工商联所属商会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推动商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他希望:工商联所属商会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商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进商会服务能力建设。

  会上宣读了《关于培树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聘请天津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统战工作联络员的决定》。王禹和李广玉分别为天津市山西商会党委等11家商会党组织和张世伦等11位统战联络员授牌和颁发聘书。

  报告会现场播放了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浙江商会、天津市宁夏商会拍摄的“颂歌献给党”短视频,充分展现商会党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