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洗白”“逾期铲单”都是真的吗? 征信真的能洗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6-18 13:04:07

  当您突然收到这样的信息:尊敬的用户,您尾号****的信用卡因延时还款,已被系统列于失信名单,详情请咨询客服012-1234567。或是这样的电话:您好,我是**贷款平台的工作人员小郑,根据国家规定,您之前注册的**网贷需要注销,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

  征信洗白”“逾期铲单”都是真的吗?征信真的能洗白?收到这样的短信或者电话要小心,大多是骗子挖下的“坑”。

  所谓的征信洗白、逾期铲单,谎称花费几百甚至几千不等的价格,可以将各类不良信用记录“清除”,华夏银行天津分行提醒您:这些都是骗局,千万别相信,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数据修改、删除都由业务发生银行发起,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批及操作流程,征信系统全程自动记录操作流程。

  生活中维护宝贵个人信用记录小贴士:

  1. 提醒您“真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2. 申请信贷业务,综合考虑自身收入和负债情况,量力而行,切勿过度负债!
  3. 获得贷款和使用信用卡后,一定按时足额还款,不要逾期!
  4. 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定期查询,防止发生未经授权的查询,防范个人信息泄露!
  5. 保管好个人身份证件,向他人提供身份证件复印件应注明用途!
  6. 保管好个人信用报告,不随意丢弃,不轻易提供给其他商业机构。
  7. 在公共网络查询、保存信用报告后应及时删除。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