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坚守契约精神,国寿服务温暖相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4-12 16:29:08

  2020年3月17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北王庄村民委员会干部将一面镌有“客户至上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至中国人寿宝坻客户服务中心,对他们近三十年的连续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天津市宝坻北王庄于1994年为村民投保了中国人寿的个人养老保险,每当到了养老金领取年龄,村民们会由村负责人统一带领至中国人寿宝坻客户服务中心办理领款手续。北王庄的业务办理,村民客流集中、客户年龄偏大、历史因素过多。多年来柜员之间相互配合、分工协作,不断总结、优化服务,保障业务顺利办理。更为年龄较大客户提前准备好阅读老花镜、饮用温开水,用耐心细致,贴心关怀每一位客户,提升客户临柜感知。随着国寿的科技化发展,近年来更不断引用科技服务产品,柜面安排专人引导操作。客户每次临柜都有新感受:“国寿与时俱进,业务办理越来越方便,临柜服务也周到万分,这真是我们的福音呀!” 

  一面锦旗,是对柜面近三十年始终如一的服务的认可。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宝坻客户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代代传承践行国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承诺,在日复一日的迎来送往中用心服务、追求卓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