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 以人为本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着力建设企业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4-12 09:27:33

  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稳健向前的“秘笈”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员工队伍的幸福感,将企业文化与队伍建设相结合,优化工作环境,搭建员工休息区,开展员工关爱活动,激发员工活力与激情,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走进公司的员工休息区域,既有微波炉、冰箱、咖啡机等各种电器,更有舒适的沙发,布置温馨的阅览室,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多休息放松的方式。

  除了改善工作环境设施,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还不断创新员工关爱举措,推出“内勤大讲堂”系列活动,更制造员工生日惊喜、组织“季度生日会”、开展主题节日活动等,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满足员工多元化需求,帮助员工成长,给予员工认可,让员工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时,充分分享公司的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家”的幸福感。

  公司通过了解、尊重员工需求,健全培训机制、努力创造员工满意的工作条件。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棋类比赛活动、包粽子比赛、花艺活动、手机摄影课程、歌咏比赛及观影活动等多彩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企业认同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今后,公司将持续深化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员工家园认同感。把企业文化扎根到员工思想,转化成自觉行动,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发展,用人本的思想推进经营,用家园的文化凝聚人心。同时将不断优化员工健康保障体系,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营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