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深入推进学习强国APP激发学习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4-12 09:26:45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进行宣导。党员们对近期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心得进行相互分享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功能强大、学习资源丰富,包含了海量权威且形式新颖的时事政治、历史人文学习材料,通过便捷的手机网络,为党员群众提供了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媒体手段,诗词文学欣赏品鉴课程和短小精炼的答题考试,让原本略显枯燥的理论知识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活泼,线上学习为党员们随时随地知悉、掌握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了解天下大事提供了互联网时代便利的学习方式。

  全体党员下一步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的相关精神,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并积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以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