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杨婷获2021年度开门红服务明星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1-04-12 09:25:55

  近日从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获悉,天津分公司杨婷荣获全系统2021年度开门红服务明星奖。

  杨婷伙伴2017年5月加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现任营运部契约室副主任。她时刻保持专业和敬业的工作态度,以高昂的斗志和勤奋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脚踏实地,默默付出,从无怨言。

  2021年开门红前期,她便积极筹备,紧跟营销业务节奏,为前线提供契约承保服务,提前了解各条线的需求和问题,定制宣导方案。另外,契约室的伙伴对不同的条线进行专人负责,以便精准管理,做到逐单追踪,完成每一张新单。开门红期间,每个业务节点、考核节点、回执节点,为确保业务颗粒归仓,保障公司和客户的利益,无论假日或深夜,她都以极大的热情与各机构齐心奋战到最后。杨婷表示只有理解业务条线,才能真正的关心和协助业务伙伴。因此她主动制作适用于内外勤的培训课件、各类速查手册,将服务做细做精,推出两核小贴士、产品海报、手机录屏、录单知识和产品规则,方便伙伴们保存查看。她还时常前往机构辅导内勤和业务员,为他们讲解投保知识、承保、双录流程和回执等相关内容。同时耐心倾听一线的需求,及时为他们解决展业问题,简化流程,为客户和业务员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对她而言,服务一线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切实行动。杨婷全心全意为客户、业务伙伴提供优质的后援保障,以实际行动获得各条线、各机构内外勤员工的认可与赞赏。

  本次获奖,公司全体员工将以获奖人员为榜样,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砥砺前行争创先进,不断刷新最美保险人的先锋本色,为服务客户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