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公开招聘总行部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1-03-10 08:34:00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Tianjin CO.,LTD.),简称天津银行(Bank of Tianjin),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1578,总部位于天津。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注册资本60.71亿元人民币,所有者权益526.79亿元人民币。

  天津银行前身为城市信用社。1996年11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65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组建为“天津城市合作银行”,成为首批获准组建的5家城市合作银行之一。1998年8月,按照国务院要求,更名为“天津市商业银行”。2006年,引入澳新银行作为境外战略投资者。2007年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天津银行”,并获准跨区域经营,先后在北京、石家庄、上海、济南、成都设立一级分行。2016年3月在香港上市。

  截至2020年6月末,天津银行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家营业部、6家中心支行、7家一级分行及6家二级分行,共计227家营业机构。出资设立了天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蓟州村镇银行以及宁夏和新疆自治区7家津汇村镇银行,机构布局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及中西部地区重要城市。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总行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盟,共创天津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一)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

  (三)总行E天津银行部总经理

  (四)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五)总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六)总行信用卡部总经理

  (七)总行审计部副总经理

  (八)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

  (九)总行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

  (十)总行内控合规部副总经理

  (十一)总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

  (十二)总行营运中心副总经理

  (十三)分行副行长(分管业务营销、风险合规、财务运营等条线)

  应聘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登录天津银行官网或者前程无忧招聘网站,查看具体职位描述及应聘条件,下载并填写《天津银行应聘报名表》(附件),将文件名称编辑为“社会招聘-(姓名)-(首选职位)”,并发送邮件至tjyhzhaopin@126.com邮箱(邮件主题与文件名一致)。

  (二)每位应聘者可以填报不超过二个职位志愿,并按投递职位的优先顺序在报名表中注明。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2日24时


  【广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hyzixun@126.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6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