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与渤海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21-03-05 15:32:00

  近日,北方信托与渤海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渤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志勇,北方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立新出席并见证。

  渤海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修祥,北方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签约仪式前举行了业务座谈。

  安志勇董事长表示,渤海证券与北方信托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天津市重要的金融企业,双方在各自领域都具有自身特点,在金融市场运作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互补性强。通过运用信托灵活创新的交易模式,借助证券财富管理的渠道优势,在大资管背景下优势互补、协同发力,共同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携手为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韩立新董事长表示,北方信托与渤海证券同是各自子行业内市属国资控股的唯一金融牌照,以签订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一定能够构建起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充分利用彼此间的差异化优势,相互赋能,在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培育对实体产业的全周期、纵深化金融整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了“更深入、更紧密、更全面”的合作发展阶段。双方将依托各自细分行业资源优势,互荐优质客户,广泛开展信息交流,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北方信托和渤海证券将携手打造更加优质的金融环境,助力实体企业发展,在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融合等方面,充分体现服务天津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双方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业务座谈和签约仪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